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完美世界 - Neil之回憶錄~

最近呢~玩起了AIKA
玩著玩著,突然想起了我在大一放假時玩的一款遊戲---完美世界
那時大概是2007年出左右吧,當時最高等級限制是80等,還沒開放二轉(仙魔轉)
好像是快開學的原因,玩的機會應該會變少了
所以開學之後就不曾在玩那遊戲了
不過遊戲中有四位玩家讓我忘也忘不了
因為我所玩過很多很多線上遊戲所認識的朋友裡
完美世界那四位朋友是我遇過最好的朋友,ID分別是:月浮藍凝真痕白色

其實我之後在玩其他遊戲,有時候都會想起那時的回憶,不是只有玩AIKA才想起。有這麼值得想起嗎?對我來說可能有......因為我玩其他款遊戲,在虛擬世界所認識的朋友裡,我總覺得好像某方面都比不太上完美世界那四位朋友。該說是默契上比不上嗎?還是?我也不知道該怎形容,總之在那時我們四個人,不管打怪,打副本,都玩得很快樂,講話對談都非常談得來,真的蠻懷念那時的情景。因為之後我玩的線上遊戲,或之前玩過的,好像都沒這麼「有情」過XD,這應該只能體會過才知道我的感受吧~~XDD

從一開始,我好像在30幾級還幾等忘了,正想去解第二個副本,突然有個人「月浮」,她主動幫我,順利解玩某個麻煩的任務。之後我在練功時,碰巧遇到她,她剛好要打王,剛好我就順便幫她解完了任務,詳細狀況其實我也不太記得...不過大概是有這過程因而認識月浮的吧...

之後在某次我練功,月浮突然密我,問我要不要打副本,我就答應了她,在那次組隊裡,有「真痕」跟「藍凝」,然後副本打完之後就各自練各自的樣子吧~不太記得...之後某次副本團,我找了月浮,月浮她叫了她認識的朋友一起解,沒想到是上次遇到的「藍凝」跟「真痕」,然後也多了「白色」,那時我印象很深刻,我開了一個小玩笑讓大家笑很久...

我:「咦?好熟悉的鼻孔」
我趕緊接著說:「阿..說錯..是面孔」
藍凝還真痕好像說了「噗」,接著月浮說:「我笑了」
然後大家就笑成一片

光看上面可能覺得沒什麼好笑,可能是要融入當時情景才會有所感受吧~
印象中當時是要打49等副本

接著後來,我們每次要打副本,好像都只有我們四個出團去~很少有別人加入,之後我好像在60~70等左右期間...我也不知道為啥,就只有想練功,一直狂練功,月浮跟其他三位好像也看得出來我很努力衝等,有時候出團都不太好意思找我去的感覺,因為看我練功練得很起勁...因此我那期間好像比較少去打副本,都在狂練功...當然啦~也沒因此朋友間就疏離了,都會密頻聊天,遇到都會哈拉一下。

之後我好像練到70幾等,漸漸沒這麼努力練功,就比較會跟那四位一起去副本,也比較常在一起了。

在末期~因為快開學了,我就說我開學之後可能會比較少玩,然後因為藍凝跟真痕,他們兩個好像是認識的,他們也說他們要準備工作了,會比較少上線,也因此我就先離開了完美世界。

現在想想好像有點後悔,我後悔我太早先離開,沒跟他們道別,因為我不知道在這之後我玩的線上遊戲,沒遇過這麼好的朋友,從我練功就可以看得出來,從我在60等~70等期間,我的確是中了毒一樣,狂練功,幾乎沒打副本,但是那三位卻看得出來,好像很瞭解我的感覺似的,他們要打副本都不好意思吵我,不好意思叫我去,但我知道他們去打副本,因為有時候密語聊天他說他們正在打副本,我也看得出來這絕對不是排擠我,因為他們看我練功練得好起勁...不好意思吵我吧,之後我比較少練功了,我們五個都會互相一起找去練功打副本。從這點我感覺得出來他們人真的很好,很能體會別人心情,這點是我在玩其他線上遊戲沒有的感覺...

PO了這篇文章...算是心得有感而發吧,話說我在打這篇時,我正在下載完美世界主程式說= =
還有..突然有點後悔當時沒把玩遊戲時的截圖(ScreenShot)留下來,現在想想感覺好可惜...沒任何紀念品...所以現在下載程式裝來回味那些好友名單,拍個照順便附上以下此圖~~~~~~~~~

2009/07/28 點圖放大





到目前為止,我玩了這麼多線上遊戲,我真的覺得完美世界做得最好....尤其是畫面,效果全開,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一款線上遊戲讓我覺得是比完美世界漂亮的。有人說天堂2?我看了天堂2效果全開的畫面......跟完美世界差多了...天堂2的湖面,水波,倒影,跟路地上的吻合度,貼圖材質細節度等等,根本就比完美世界遜多了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挖....想不到一個遊戲感言可以寫的亂感動的,真屌,改天也來寫一個三國阿~哇哈哈哈。
    宅男三人組的事蹟,看完這個我還蠻想知道版主完三國的始末跟感覺哩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 twoz <4939134586948620916>
    感你老X勒...
    你覺得玩三國會有啥好感動的喔?
    在三國裡面一半以上的人除了嘴泡還是嘴泡
    你覺得會有感動的地方喔...
    有種你就寫篇出來,如果讓我感動到哭...




    小J隨便你~!!(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