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ImgBurn - 免費好用功能強的燒錄軟體

【軟體名稱】:ImageBurn
【軟體類型】:燒錄軟體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
【軟體語言】:多國(含繁中)



各式各樣的光碟影像檔,並非所有的燒錄軟體都能支援,而且通常燒錄軟體因為功能比較強大,所以在開啟執行的速度,也會比較慢。如果為了燒錄各種的光碟影檔,而安裝了相對應的燒錄軟體,不但佔用了硬碟空間,而且還要花很多時間去找尋相對應的燒錄軟體。

ImgBurn就如同它名字一樣,專門燒錄光碟影像檔的軟體,沒有市面燒錄軟體的強大功能,但卻擁有著極佳的反應速度,以及支援市面十多種光碟影像檔。如果你手上擁有著各式各樣的光碟影像檔,又不想安裝相對應的燒錄軟體,那就來試試這款專門燒錄光碟影像檔的燒錄軟體。

ImgBurn 支援CD/DVD/HD DVD/Blu-ray等光碟映像檔的燒錄,目前支援的映像檔格式有BIN, DI, DVD, GI, IMG, ISO, MDS, NRG 跟 PDI,幾乎常用的光碟映像檔格式都可支援。ImgBurn除了可以將光碟ISO檔燒錄成DVD光碟片之外,還可支援資料燒錄、光碟備份等等,操作簡單、 順暢、較不佔系統資源,比起要花錢買的Nero好用太多囉!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mgburn.com/
官方下載頁面:http://www.imgburn.com/index.php?act=downloa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