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Mozilla Firefox - 強大好用的瀏覽器

【軟體名稱】:Mozilla Firefox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
【軟體類型】:網路瀏覽器
【軟體語言】:多國語言(含繁中)



軟體簡介:


Firefox擁有分頁瀏覽、拼字檢查、即時書籤、下載管理員及自訂搜尋引擎等功能。此外還可以通過由第三方開發者貢獻的附加元件(早先版本譯為「擴充套件」)來加強各種功能,高擴展性是Firefox的特色之一。較受歡迎的有專門瀏覽IE only網頁的IE Tab、阻擋網頁廣告的Adblock Plus、下載FLV格式在線影片的Video Downloader Helper、保護電腦安全的NoScript等。截至2008年,Firefox可用的附加元件多於2,000種。

Firefox可以在多種作業系統中執行,原始碼以GPL/LGPL/MPL三種授權方式釋出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ozilla.com/firefox/
附加元件(擴充套件):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
不來恩大大的精選擴充套件:http://briian.com/?p=13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