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PDF-XChange Viewer - 好用且速度快的PDF閱讀器

【軟體名稱】:PDF-XChange Viewer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
【軟體類型】:PDF閱讀器
【軟體語言】:多國語言(含繁中)





軟體簡介:

開啟 PDF 檔,除了 Adobe Reader 之外,PDF-XChange Viewer 可說是另一款更合適的軟體了,PDF-XChange Viewer 除了可以開啟觀看 PDF 檔之外,它另外的書寫工具功能,可是不容忽視的。也就是說 PDF-XChange Viewer 還允許我們在 PDF 檔案上任意位置加上註解、輸入文字、建立文字區域、箭頭、框線…等功能。最重要的是 PDF-XChange Viewer 還是一個免費的軟體。

另外他有付費Pro版本,多了不少功能,不過一般只要免費版就很夠用了。對了,還有一個也很有明的PDF閱讀器,叫foxit,它的是也不錯...不過仔細比較結果...Neil覺得PDF-XChange Viewer比較好...因為我在Aspire one小筆電開啟有大量圖片的pdf檔時,用foxit開啟,捲動頁面竟然會lag...而且圖片越大量越嚴重...,而我用PDF-XChange Viewer開啟時,捲動雖然也會lag,不過比foxit好很多很多...因此我會比較推薦這款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ocu-track.com/
官方下載頁面:http://www.docu-track.com/downloads/users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