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

IE6 使用者之警告標語

話說不知道從何開始,漸漸對IE6使用者發起了一些警告標語...不過我想這樣也好,常常在公用電腦裡都只有IE瀏覽器,重點是...瀏覽器竟然都6版的....瀏覽不少網站、部落格,圖案跟配置都不太對...顏色都變調勒= =所以我都用firefox portable版,去公用電腦直接拿出我的攜帶版firefox,書籤~附加元件~通通都有~要離開時把整個資料夾刪除或帶走就好~不容易殘留痕跡在電腦裡,而且又方便。所以對於這警告標語可能對我沒有啥大影響吧~

以下新聞來自這裡

現在IE6使用者連到Youtube會看到以下訊息:
請升級至最新的瀏覽器,體驗更多采多姿的線上瀏覽環境。
我們將在不久後停止支援Internet Explorer 6,請立刻升級。
旁邊還列出Google Chrome、IE8和Fx3.5的連結
(Opera:那我呢?)

另外,Twitter對IE6也有警告訊息:
There's a better way to browse the web!
Twitter recommands that you upgrade to the latest version
of Internet Explorer.
(Opera:......)

Facebook對IE6也有警告訊息:
你可能需要將你的瀏覽器升級。
你正在使用舊版的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 Facebook。要順利
使用Facebook,請將你的瀏覽器升級或是改用另一種瀏覽器。
Facebook推薦的瀏覽器有:IE7、Firefox、Safari、Flock
(Opera:┴─┴ ~╰(#‵□′)╯~ ┴─┴)

自己有架設網站或是blog的人,可以參考以下文章,在自己的網站也
加上警告訊息:
http://briian.com/?p=6382 (重灌狂人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pera一整個被嚴重忽略.....XDDDDDDDD

最後最後~~~附加一張很有去的圖片,圖解排擠IE6(可點圖放大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