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JoyToKey - 把搖桿當鍵盤用吧

【軟體名稱】:JoyToKey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
【軟體大小】:
【軟體語言】:繁體中文



◆前言
JoyToKey是一個使用搖桿來模擬鍵盤的好用程式,什麼時候要用到JoyToKey呢?
-狀況一:有搖桿,但是模擬器卻不支援搖桿…只好猛操鍵盤!
-狀況二:有搖桿,但是某些電腦遊戲卻不支援你的搖桿…又要猛操鍵盤!
-狀況三:很多好玩的FlashGame會支援搖桿嗎?別開玩笑了…這時再度猛操鍵盤!
-狀況四:看影片經常用滑鼠快轉、倒帶或暫停?那就快把你的搖桿當作遙控器吧!
如果以上幾種狀況常常讓你腦神經衰弱,那麼JoyToKey將在一瞬間解決你的頭痛!

◆準備工具
◇搖桿:
使用JoyToKey你一定要有一隻搖桿(廢話),並且記得搖桿要接在電腦上(又是廢話)
◇JoyToKey主程式:
這個好用的程式是日本人開發的,要查看最新版本請到作者的網頁



官方網站:http://hp.vector.co.jp/authors/VA016823/
下載位址(繁體3.7.9):http://space.uwants.com/batch.download.php?aid=390245

※使用教學請到粉紅豬的模擬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