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使 WMP ( Windows Media Player ) 能用空白鍵暫停或繼續播放

【軟體名稱】:WMP SPACE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軟體
【軟體語言】:繁體中文
【軟體版本】:v1.0



功能:使 WMP ( Windows Media Player ) 能用空白鍵暫停或繼續播放。或者說讓WMP用空白鍵時作Ctrl+P快捷鍵。


執行:下載後直接執行程式,如果右下角出現圖示,那就表示可以用啦

在XP底下我都用K-Lite播放軟體來看影片,因為K-Lite支援幾乎所有格式影片,且更新速度快,加上簡潔的介面...

我好像扯遠了...反正我在XP底下都K-Lite播放軟體,它能用空白鍵來暫停影片,我也用得很習慣了。當我開始在玩Windows 7之後,我發現Windows Media Player 12的介面蠻不錯的,且安裝shark007 codec之後,可以讓Windows Media Player 12播放幾乎所有格式的影片,所以現在看片都用Windows Media Player 12。可是發現Windows Media Player要按 Ctrl+P 快捷鍵才能開始跟暫停,雖然說....滑鼠去點一下,按Ctrl+P,乍看也沒有多麻煩,可是已經習慣按空白鍵的我...用起來真的很不順手...

不過話說我寫好程式,正在PO網誌的同時,越來越感覺好像是個大題小做的無聊程式...哈哈...想說算了,寫都寫了,乾脆就把它弄好吧...

載點:點我進入下載頁面

4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自己弄的嗎?真厲害!!!但是可不可以把左右箭嘴弄成快轉呢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啊~
    我的困擾和你一樣
    這樣要截圖也比較好按暫停
    感恩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厲害 很好用~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