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未來啟示錄 - 指揮官32等CB結束小小心得

早上九點多起來玩,那時我好像31等40幾%經驗值
我就直接去奎恩打鉤翅怪單練
練著練著,看到公告說...中午12點要關機維修
哇~~~要OB了,不過為了OB的來臨
需要關閉伺服器四天耶@@需要這麼久喔...
我手真的會養死啦>"<...才玩得正爽說...
不過蠻爽的是,單練不到三小時,剛好升32等...大概練了50幾%,賺了少說30萬跑不掉
升了之後還剛好剩下10分鐘讓我回城整理東西


這一關就要四天耶
所以想趕快拍幾張照,好讓我無聊時看一看....= =
小弟我...在8/18才玩的,在古佛斯特伺服器
當初會跑去玩這款是因為在巴哈看到一條小小的廣告...「2009史上畫面最好的線上遊戲」
我就好奇點進去,看了他遊戲介紹跟一些畫面
恩...是的確不錯...尤其是人物,怪物、車子的精細度
服裝的紋路,每個部位銜接的地方(這好像叫貼圖細緻度?)
比起其他線上遊戲,真的蠻讚的說,好細緻阿~~
所以就去申請帳號,下載來玩了 有興趣可以找我泡茶唷XDD

p.s 以下圖片可以點擊放大

在這時...我記得是11點49分的樣子,快升了快升了

升級了~!!當時應該要拍升級發光的那瞬間才對...(後悔


回到城裡趕快把背包東西整理清一清


開出三個閃電時原礦,一個閃電石,都二等


自拍...


自拍...2


自拍...3


自拍...4


自拍...5


自拍...6


自拍...7


自拍...8


自拍...9


自拍...10


斷線了....


斷線了...可是............還是可以移動= =只是只有我在動...


按了取消按鈕遊戲還沒關= =我就到處晃晃...


NPC也都消失了...(阿飄!?


以上是在關閉伺服器之前拍的
以下是之前的時候拍的

在死亡之谷無意間跳上去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


下面那個人好像在看我....


工廠王特寫 1


工廠王特寫 2


工廠王特寫 3


工廠王特寫 4


死亡之谷的王 1


死亡之谷的王 2



來個重砲手→衝擊手→指揮官的心得好了...

我一開始下載遊戲時,就先看一看官網的職業介紹
主要有戰士、重砲手、殺手、使徒
我會想選重砲手原因很簡單...拿著一根這麼大根的砲...看起來就很爽...
另一個原因是,其他職業在一般遊戲裡還蠻常見的
戰士,看也知道一定是肉盾或近距離打手
殺手,一定就是刺客那類
使徒,當然就補師啦
重砲手?好像比較特別一點,像法師?也不像阿,技能攻擊力又沒說特別高
那就選他啦~

剛開始練時,覺得普普,沒說特別強也沒特別弱
在19等左右,去克雷爾啥的地圖,就是古斯佛特右邊那裡
在那邊解任務打怪,真的越打越悶,一直死一直死
山上一堆鳥跟一堆盜賊團,想衝進去都必需要騎車
而且騎不好被怪K到....變成走路...幾乎都等死...
在這時有種想重練得念頭...可是又有點懶
想半天算了,只好硬著頭皮練下去...
在21等左右,常常跑去梅爾啥的下水道解任務
靠!我超恨那些從地上跑出來的腐蝕怪
遠距離,又痛,喝水衝過去,開保護照,還不一定活著勒...
這時我也超悶的,想重練得念頭又跑出來..................
可是想想算了...可能重砲手有他後期的優勢在吧...
一直抱持著這念頭玩下去...到26等左右...
在阿卡打蜘蛛解任務,解死神的交易跟死神的XX(忘記叫啥)
在那邊解任務,雖然那邊人超多,可是怪物更蜘蛛多,超常被怪打死...
這樣就算了,還遇到白目,一直亂砍人........
然後...我還發現一件事情................

為啥殺手的裝備都比重砲好???????

同樣15等級,都拿防禦最好得來比較,殺手比重砲高耶
我想說那武器應該比殺手好吧??
但是我發現並沒有....
一樣都15等武器,我拿最好的頂武來比
重砲:攻擊力190~22X,攻擊速度1.9秒
殺手:攻擊力277~31X,攻擊速度2.0秒
靠~怎會勒,武器跟裝備都比殺手差??
差0.1秒而已攻擊力高這麼多喔,都是遠距離的阿,那重砲到底好在哪....???
這事實被我看到之後,整個超悶的啦= =
而且不少人說,殺手總輸出最高?
難怪我經常去副本,跟殺手同等級,但是怪物常常跑去打殺手...
我根本拉不回來...就算殺手死了,也不是跑去打我....

但我還是沒重練...雖然有點想...
畢竟都練到快二轉了,不想再來一次...再來的話暑假就過去了,就沒那麼多的時間玩

最後..終於要轉職了...二轉指揮官的到來
轉職任務除了要打尼泊爾王有找人幫忙之外,其他都自己來,蠻累的
轉值完之後馬上跑去拍賣找30等頂武器防具,買完~裝備完~
整個變強好多XDDDD
可是...只有在攻擊力比較明顯,被怪物打怎還是好痛...而且還死掉不少次說
但整體來講有變強不少...
31等「隔離」這招,我真不知道能拿來做啥....
他上面大概是說封鎖對方需要吟唱時間的技能
阿所以說順發技沒影響囉?
阿也只能拿來PK,或者特殊會放招是的王?好像沒啥用到...
對我目前而言算是廢招吧...
現在練到32等,我目前正期待33等之後的技能
因為有強化熱血沸騰、還一個增加集中力
都是增強自身攻擊力
希望能突顯指揮官優勢的地方...不然我真不知道指揮官哪裡好...

至於練功方面,因為我的職業算是偏單練的部份
所以25等之後,任務解完,經常單練
心得是,打橘色怪物,而且是近身攻擊的怪物最好練(對遠距離攻擊的人來說)
為什麼要橘色?
如果打紅色怪物,經驗值是比較多沒錯
可是實在太容易MISS了,我裝備還有增加命中的屬性呢
經常一隻紅怪,打好多下才死,就為了多那一些些經驗值?然後被怪物多打好幾下?
真的划不來,又慢
打橘色怪物MISS其實算普通,真的不常發生MISS,比紅怪好太多了
而且打血少的近身攻擊怪物,經常怪物還沒摸到我,就已經死了
加上因為不常MISS,打很快,掉的東西也比較多次,也能賺很多武器袋
黃色怪物呢?我實驗結果其實MISS率跟橘色差不了多少
可是黃色怪物經驗值卻比橘色少一截
整理實驗結果,橘色怪物真的最好練...也最值得打
如果還配合重複任務或者公會任務,那真是一舉兩得

至於衝擊手、指揮官技能部份
重點只有一個:「掌握好每個技能發動時間」
打小怪的時候,一定先用「穿透」
因為穿透是消耗AP少的單體技能,缺點是發動時間兩秒
因為發動比較久,所以拿來開怪最好不過
放完一次穿透一定馬上接著一次普攻(連四下),有人說這是重砲的優勢之一...
接著才是重點,如果是從頭到尾都放技能打怪,一定要在普攻剛出來的那瞬間發動技能!
因為砲手武器冷卻都1.9秒左右(有些武器1.8秒,有些2.0秒)
當普攻剛出完的那瞬間開始計時,要等1.9秒才會下一次普攻
在這等待的期間,要放技能的話,一定要在普攻出完的那瞬間發動技能
這樣才不會浪費掉普攻等待的時間
看巴哈不少人說強化穿透70%到底跑哪去了?
我看他們根本都不會去注意數字吧...技能說的70%是加在技能原本攻擊力的70%
並不是說,你原本用穿透打怪打500,加了70%你可以打850
它的70%是加在原本三等穿透攻擊力103的70%,所以說打怪可以多打出72滴血
也就是原本打怪500滴,有了強化穿透,可以打572滴血的意思!
不過我真的很希望OB能改成真正的70%...也就是850滴血這樣
不然...發動這麼久,才打這樣,重砲真的強在哪?
還有,因為是遠距離!不要想當戰士站著不動一直打怪
遠距離可以邊跑邊打敵人的,只要面相敵人角度不超過180度即可(也就是背對敵人不會攻擊啦)
如果不邊跑邊打...如非你威力夠強,讓怪物摸不到你
不然遠距離玩假的= =?
這也是小重點之一啦...
28等的蜘蛛技能...如果官方沒改成跟原能攻擊力成正比
到後期會越來越沒用吧...?
另外,「死亡射線」,這招說強是有一點強,可是有夠耗AP
而且會MISS,有人說不會爆擊,我實驗結果是會爆擊的~!
他有一連七次還八次扣血,每次都會漸漸增加
要注意看他扣的數字,例如
第一次100
第二次120
第三次180(這次就是爆擊,不然原本應該是140)
第四次160
第五次180
...以下類推假設遞增20,有七次還八次
這招實用性,我覺得不怎高,因為太消耗AP了


就降子啦~等我有想到再補充
等待OB開放...(手癢

(2009/08/25)阿幹...聽說小徽章只能在CB時期換而已喔?靠~我還留200個徽章ㄟ...我在CB結束前10分鐘才剛蒐集滿200個啦~~我要換墨鏡啦>"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